全称叶子

一片灵感匮乏且常年出没各种太太评论区的叶子

并行不悖【黑瓶邪 重生HE】(九十五)

一夜无梦,待吴邪再醒过来,外面天刚朦朦胧胧的透着光,吴邪揉着眼睛坐起来,张起灵已经不见了,连睡袋都收拾的整整齐齐的,吴邪伸手去感受了一下,果然是冰冷的,他又拉开窗子向外看,灯光里隐隐约约的几个人行动,只是没看到张起灵。


吴邪叹气,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后钻出了帐篷。一探身,一抬头,险些被黑瞎子的墨镜吓回去,受惊骂道:“大清早的你装什么鬼!”


黑瞎子看他的样子,“咯咯”得笑着说:“我带你去转转。”


吴邪抬头,满脸透着惊讶:“转转?去哪?”


“你过会就知道了”


黑瞎子弯腰把吴邪拉起来,打量了一下他的身上的穿着,点了点头就带着吴邪往外走,吴邪不明所以的被拽着,迷迷糊糊地就走到了外围的戈壁滩上。


他向周围看去,营地的光亮虽然已经惠及不到了,却依旧能感受到四周空落落的一览无余,没防备的被黑瞎子用手蒙住了眼睛。


“你干嘛?”瞬间的黑暗和压制感让他感觉有些不适,吴邪皱起了眉头,一边说一边想挣脱开,刚有些成效就被黑瞎子的一句“别动”给打住了。

吴邪的手停在半空又放了下去,有些疑惑,但是也没再说什么,而且也好奇这个人到底又想干点什么事。


渐渐地,眼前的黑暗慢慢褪去,吴邪眯着眼,能看到微光从指间中透出来。


黑瞎子将手放下,吴邪睁开眼睛,看见了天上正努力从薄云里爬出来的太阳,黑瞎子从后面抱住他,在他的脖颈处低声的说:“一天又开始了。”


吴邪感受着他的气息,心里的某根弦猛的绷紧,身体僵硬着不敢动,勉勉强强从嗓子里发出几个音来:“挺好看的。”


他不是不知道黑瞎子在想什么,只是吴邪不敢去提,他怕一提出来就要给个回答,无论是什么回答,都会破坏现在这种微妙的平衡,虽说有点利用的味道,但是这不是吴邪主要考虑的。


吴邪拍了拍黑瞎子抱住他的手说:“挺热的,看完就回去吧。”


黑瞎子不想回复,放开了手,两个人就沉默着往回走,吴邪压着心里的情绪,主动笑着搭话:“你今天几点起来的。”


黑瞎子没有回复,吴邪略显尴尬的轻咳了一声:“我早上刚醒的时候没看见你在外面,你是在帐篷里头吗?”


黑瞎子终于有了回应,原地驻足转过头来看他,笑的有些无奈:“真是没办法。”


吴邪松了口气,正向往回走,远远地看见一个瘦高的人站在那,吴邪心里一沉,听见黑瞎子在旁边说:“才出来一会,哑巴就坐不住了?”


这个场景有点眼熟......


吴邪头大的不想去考虑,他现在就想把这两个人打包扔回营地去,然后自己玩几把扫雷放松一下。


如果可以的话


吴邪打起精神冲张起灵挥手,走近问他:“小哥,你怎么也出来了。”


张起灵看向黑瞎子,吴邪脑子一转,突然道:“你找黑瞎子的?那我不打扰了。”说完不顾张起灵的反应,飞快的溜走了。这让人难受的气氛他简直一秒都待不下去了。


黑瞎子看着吴邪的背影,吴邪缓和气氛向来就是这一招——逃避,不接受也不拒绝,让人恨得牙根痒痒又无可奈何。


叫住张起灵:“哑巴,你就不想聊聊?”


张起灵回头,也是想到了什么东西的样子,微低着头犹豫着。黑瞎子面朝着太阳,找了一块石头坐下:“咱哥俩可是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心平气和的呆一块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呢”


张起灵是个罕见的能人,也是个罕见的好人。黑瞎子不是什么亡命之徒,没有到穷凶极恶那一步,他佩服张起灵的能力,也欣赏他的为人,和张起灵认识这么久了,他是真心不想失去这样的一个兄弟。


“你……”张起灵欲言又止。


“你没必要学吴邪那一套,其实大家都明白,就是因为我跟你一样,都喜欢吴邪。”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呀!!平时没事不要出门,出门也要带上口罩,回家记得换衣服消毒。

评论(12)

热度(92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