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称叶子

一片灵感匮乏且常年出没各种太太评论区的叶子

并行不悖九十三(重生黑瓶邪)

九十三

黑瞎子沉思了一小会,揽着吴邪的肩膀说:“这么给你说吧,三十年前,哑巴就因为失踪被找了好多年了。”

三十年前……那不就是……

吴邪起来了一些:“那不是……”

“对。”黑瞎子一股欣慰的语气,“就是那次,他被老头发现之前那帮人都不知道他在哪。”

吴邪转头,一脸复杂的看向黑瞎子:“你从哪知道的?”


黑瞎子沉默了,转而大笑了两声,连旁边干活的人都被吸引的往这边看。

“因为那个时候我就和那帮人在一起呀,经常能听到他们说什么张起灵张起灵的。”


吴邪也沉默了。

他努力想从黑瞎子口中套出来点他不知道的过往,但是又不想黑瞎子当年的事。

吴邪自己都觉得自己有些矫情了……黑瞎子怎么能这么爽快的说出来呢,爽快的让人担心。

吴邪的情绪还没有平复,就感觉黑瞎子揉了揉他的头发说:“怎么着?我没说完呢,还想不想听了。”

吴邪点头,黑瞎子接着说:“我出来之前看过那群人的记录,他们记录哑巴已经有十年了,刚开始的记录里面的年龄填的就是二十岁左右。”

“也就是说小哥最起码活了六十岁了。”吴邪低声道。

“也就是说,人家都够当你爷爷的了。”黑瞎子笑嘻嘻的说。

吴邪皱眉打量道:“那你呢。”

“我嘛,没哑巴那么老,不过我这活过两辈的人当你爸爸还是没问题的。”黑瞎子接着煞有其事的说:“这样,以后你要不想管我叫师傅,叫爹叫爸我也能接受。”

吴邪看着黑瞎子,从牙缝里头挤出一个字“滚”

黑瞎子倒是不打算放过他,兴致勃勃的说:“我都教了你那么多东西了,也算是有师徒之实了,人家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,现在开始,要么叫师傅,要么叫爸爸,来,先叫一声我听听。”

吴邪不想搭理她,从后备车厢上下来,丢给他一句:“做你的白日梦去吧。”

吴邪转过身来看后备箱里:“说正事,你研究的怎么样了。”

黑瞎子听后,从一堆罐头中挑出几种来一一说了:“这几种罐头配料不一样,一般的这两天吃了就行。”说着用手在一罐上敲了敲:“这种罐头你自己掂量一下都知道,要比其他的重,等到时间了就让带着这种走,你不用想什么承受力,多出来的这些重量还不至于走不动路。”

吴邪怀疑的说:“你不是按自己的标准来的吧,这次来的比较大多数都是普通人,增加负重然后长途跋涉的……”

黑瞎子摆了摆手:“行了行了,你也太看得起这玩意多出来的重量了吧,这玩意多出来的也就是一把枪的量,没到你担心的那种程度,”

吴邪无话可说,回头看向正安营扎寨的一帮人说:“黑瞎子,你和小哥认识这么长时间了,你们有没有比过谁的身手好?”

黑瞎子夸张的叫了一声说:“嚯,你还真能想,和哑巴比?他能理我才怪了呢。”

说着黑瞎子凑近搂住吴邪的肩膀:“不过要说使枪这方面,你师傅我可是比哑巴强多了,反正你现在冷兵器也就到这了,干脆咱们换点热的怎么样。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87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